学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核稿:方运纪 撰稿:党委武装部 徐意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保卫处、党委保卫部、党委武装部      日期:2022-07-29     浏览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带队先后到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淮南支队、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干警,共话军校、警校发展,续写鱼水情谊。所到之处,受到慰问单位热情接待。

IMG_20220728_082644

慰问消防救援支队

鲁超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公安民警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向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向指战员、公安干警送上慰问品。

MVIMG_20220728_085707

慰问武警支队

在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双方围绕学校消防设施建设维护、火灾预防、防火安全宣传教育、急难危重突发事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加强联系,加深合作,共筑校园防火“安全墙”。

在武警淮南支队,双方回顾了军校共建共育历史,围绕大学生军训、征兵、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就如何推深军校融合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MVIMG_20220728_100007

淮南市公安局山南分局座谈(摄影:徐意刚)

在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公安分局,双方围绕防电信诈骗、师生安全宣传教育、校内校外交通与治安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建,加强校警互动,提升互利共赢水平,携手共建平安安理,平安淮南。

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撰稿:党委武装部 徐意刚

核稿:方运纪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访企拓岗 下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