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梁超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9-15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1115会客室会见中国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超一行。

会见现场(摄影:范涛)

袁亮对梁超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袁亮指出,中铁四局长期以来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校企双方积极贯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重大科研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新进展,校企合作更加紧密。他期待双方在国家重大研究项目基础上,协同攻坚成果、交叉人才培养,努力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梁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和袁亮院士长期以来对中铁四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谢意。他表示,中铁四局期待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战略伙伴关系,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推进深层次合作。梁超盛情邀请袁亮院士到中铁四局指导交流,帮助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科研部、土木建筑学院负责人,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相关教师陪同会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亳州学院领导来校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