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学院领导来校调研

核稿:李静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亳州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景彪一行来校调研巡察、纪检和内审工作。

座谈交流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审计处、纪委办、党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做了经验介绍,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期间,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会见了李景彪一行,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奋斗目标、发展成就和办学特色,特别是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创建“双一流”以来,坚持开放办学,深入实施“四个融入”发展战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

李景彪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亳州学院发展历史、取得成就和专业特色。他指出,安徽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目标明确,育人特色鲜明,对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深受启发,将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

党委巡察办、纪委办其他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撰稿:党委巡察办 樊鑫

核稿:李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会见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总经理盛剑晖 下一条:袁亮会见中国中铁四局集团副总经理梁超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