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督导一附院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核稿:杨立新 撰稿:一附院 昝战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一附院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到一附院督导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刘新矿作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刘群红主持汇报会。

会场

鲁超指出,一附院今年上半年计划工作完成度相对较高,但离年度目标任务还有差距。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转变思想认识;二是要提升一附院新班子成员决策、管理能力水平;三是要将整体经营压力和关键指标任务传导到每个科室,发挥管理层重要作用,抓住关键时间,把握规律,突破瓶颈;四是要提升内部管理,一附院党委要专题研讨医院管理问题;五是要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抓紧学科建设和亚专科建设,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医教研协调发展;七是医保、财务、经管、医护和总会计师等要合理规范组织运营管理,提升规模效益。

刘新矿从围绕目标、聚焦发展,存在困难、迎难而上及年内持续推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刘新矿关于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专题报告,并深入现场分别对一附院人才队伍建设、财务、科研教学情况、行风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导、访谈。

校纪委、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医学部、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一附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附院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一附院 昝战

核稿:杨立新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袁亮会见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总经理盛剑晖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