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会见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总经理盛剑晖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

9月15日下午,校长袁亮院士在办公楼1115会客室会见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总经理盛剑晖一行。

会见现场(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近年来在零碳智慧校园、教育、能源电力、工业互联网、数字科技等领域的投资布局表示赞赏。袁亮指出,数字科技是升级传统产业模式和维护产业安全的重要引擎,能源安全、城市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都需要数字科技赋能。他表示,新华三集团深耕数字行业多年,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希望双方以多领域行业需求为场景,深入推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打造跨领域“数字安全大脑”。

盛剑晖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围绕行业需求与学校加深合作,期待学校为数字科技场景导入提供支持。

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安徽理工大学-新华三数字学院产业赋能体制机制进行了友好交流。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庆贺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督导一附院2022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下一条:亳州学院领导来校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