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核稿:张亚 撰稿:总务部 潘莉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2-10-02     浏览量: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国庆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9月30日下午,副校长孟祥瑞带队深入校园食堂、学生公寓进行指导检查。

孟祥瑞走进义苑食堂,实地查看了原料存储、操作间卫生、器具消毒、室内消防、用电用气等情况,听取了总务部负责同志关于餐饮服务保障的工作汇报,要求食堂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国庆假期餐饮供应,提高餐饮服务质量。在学生公寓,孟祥瑞走进学生房间,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业和生活保障情况,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向更高的目标迈进;查看了公寓消防,要求学生公寓进一步做好日常保洁维修和安保工作,为学生创造更好的住宿条件。孟祥瑞还走访了留学生宿舍,查看留学生厨房,询问留学生日常饮食情况。孟祥瑞要求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加强国庆假期值班值守,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检查现场

总务部、国际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撰稿:总务部 潘莉

核稿: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做客安徽卫视《思想有力量》栏目云访谈 下一条:二十大代表风采丨夏晓丹:白衣执甲勇担当,医者仁心护健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