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人数创历史新高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朱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10-13     浏览量:

近日,我校4名2022届毕业生通过补录获得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派遣资格,在信息系统中顺利实现岗位对接,至此,今年学校共有10名毕业生最终入选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数量上创历史新高。

徐灿同学在志愿者欢迎仪式上发言

4月下旬,根据全国项目办《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全面启动本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选拔、心理测试、体检、推荐、补录等环节,最终医学院何林浩、土木建筑学院王佳丽、地球与环境学院王俊莹和滕梦婷、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吴志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铮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徐灿、外国语学院吴春兰和杨露萍、机械工程学院姜纪元等10名同学先后成功入选,分赴新疆、新疆兵团、陕西、西藏、四川和宁夏等服务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乡村社会治理、乡村教育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团委教师欢送志愿者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西部计划工作。在党委的领导和号召下,校团委作为西部计划工作牵头单位,形成“工作理念先进、组织运行高效、宣传动员广泛、学生参与积极”工作格局,引导激励学生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三到理念,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声”宣传西部计划,明确工作导向,强化服务意识,鼓励同学们前往基层就业,服务基层;安理学子们积极主动投身西部和基层工作,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坚定“强国有我”的决心,在西部和基层的舞台上挥洒青春。

撰稿:校团委 朱梁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