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安徽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

核稿:欧阳名三 撰稿:电信学院 丁成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表现优异,获得TI杯1项(全省本科高校唯一),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

参赛队员在积极备赛(学生供图)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全省40余所高校541支队伍参与本次竞赛,我校共有15支本科生队伍参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参赛队伍的组织工作。所有参赛队员在赛事规定的时间内,刻苦攻关,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选题分析、方案设计、制作调试、报告撰写等比赛任务。最终,由邢丽坤、凌六一指导的曹骁、马慧敏、田利波团队获得TI杯,郭凯凯、宋晓指导的李雨晨、黄文强、邓俊杰等3支团队获得一等奖,甘福宝、邢丽坤指导的章聪聪、吕海波、余灿宇等5支团队获得二等奖,徐善永、韩涛指导的陈振、陈佳俊、吴福茂团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电子信息领域拥有极高的影响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权重最高的赛事之一,也是被省教育厅最早认定的A级赛事之一。赛题主要覆盖电力电子设计、集成电路应用、电子产品设计、系统设计等内容。

撰稿:电信学院 丁成龙

核稿:欧阳名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