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核稿:陈孝杨 撰稿:教务处 徐子为、陈庆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12-02     浏览量:

12月1日上午,学校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协调会会场(摄影:张亚伟)

宫能平指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涉及学生关切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统筹协调,相互补位,全力以赴地保障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宫能平强调,我校有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丰富经验,各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也要常做常新,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规范要求精心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落细落实;二要坚持安全稳定原则,切实做好对参与考务教师的业务培训,严密试卷接送、保管、分发等各环节,防止泄密发生,确保考试安全;三要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生诚信教育和教师履职履责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四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细化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防疫主体责任,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教务处负责人就组考情况、考场布置、各部门分工等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0日举行,我校学生报考总数22503人,其中四级11160人,六级11343人,报考人数再创新高。

撰稿:教务处 徐子为、陈庆玲

核稿:陈孝杨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开展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学子获安徽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