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学校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工作部署会

核稿:窦家环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合作发展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日期:2023-02-28     浏览量:

2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理工大学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工作部署会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筹备工作汇报和工作分工情况,对大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结合新形势和学校实际,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将校友工作与招生、科研、宣传等工作联动。各部门要协助校友会办公室加强校友信息收集整理,做好校友信息数据库建设,形成校友工作合力,更好地服务校友和学校的发展建设,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郭永存强调,此次大会是向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宣传学校底蕴、办学成就、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契机。各工作分工小组要充分认识举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的重要意义,主动联络对接、相互支持配合,丰富大会活动形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有力有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召开。

会场(摄影:范涛)

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合作发展处 马帅

核稿:窦家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第一附院成功举办快速融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与合作接洽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环境领域权威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