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头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复杂地质条件煤矿井下无人驾驶电机车研究与示范”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核稿:邓海顺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赵艳秋、王爽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20     浏览量:

3月18日上午,我校牵头承担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复杂地质条件煤矿井下无人驾驶电机车研究与示范”验收会在校采动响应国家重点实验室一号会议室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省高新技术发展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负责人、采动响应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永存教授、项目合作承担单位淮河能源有关部门负责人、上海申传有限公司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出席验收会。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并进行质询。

验收会会场(摄影:项目组成员)

本项目由我校牵头,上海申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担。验收专家组对项目组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项目组完成了安徽省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规定的任务和指标,同意通过验收。

校科研部负责人主持验收会,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撰稿:机械工程学院 赵艳秋、王爽

核稿:邓海顺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连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下一条:安徽理工大学VR校史馆正式上线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