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医学部干部大会

核稿:刘群红 撰稿:医学部 李兵、第一附属医院 王文婷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医学部      日期:2023-03-22     浏览量: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第一附属医院门诊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部干部大会,宣布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主持会议。

郭永存讲话

郭永存就本次人事调整作说明,对戴勇教授就任医学部执行主任提出希望,对杨立新为第一附属医院医疗卫生服务事业发展及学校医学教育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针对第一附属医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提出四个“下功夫”:一是要在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上下功夫;二是要在人才强院战略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医工交叉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

郭永存强调,第一附属医院要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制度体系,规范议事规则和程序;第一附属医院党委要树立选人用人的正确导向,选用勤勉尽责、弘扬正气、廉洁自律的干部,构建全面过硬的干部队伍;第一附属医院纪委要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对医患关系、设备耗材、药品采购这些重点领域关注的力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系;第一附属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发扬第一附属医院疫情防控中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推进各项事业建设步伐,为健康淮南、健康安徽、健康中国,作出第一附属医院应有的贡献。

鲁超主持会议时指出,将进一步强化第一附属医院的政治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做到自身正、班子正、风气正,为全院的职工营造一个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强化第一附属医院制度建设,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活力,不负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第一附属医院发展的希望,为安徽省医疗卫生服务事业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更大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梁代表学校宣读了医学部、第一附属医院有关干部任免决定。

杨立新、戴勇、刘新矿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的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将在新的岗位上主动适应新机遇新挑战,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校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医学部全体人员,医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班子成员,第一附属医院职能科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西区院长、江淮名医、重点学科主任、科护士长、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撰稿:医学部 李兵、第一附属医院 王文婷

核稿:刘群红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喜报!学校荣登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号百强榜第49位! 下一条:国能神东煤炭集团马灵军专家一行来校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