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张丽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3-03-28     浏览量:

三月的风抚动青春的弦,青春的歌唱响未来的梦。3月27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安徽理工大学站,在我校钻石剧场拉开了序幕。来自滁州、阜阳、六安、淮南等地高校的31组选手一展歌喉,清歌梁尘,震撼人心。

比赛现场

安徽省歌舞剧院歌剧团副团长、2022年“江淮文化名家”培育工程青年英才卞珊珊,安徽省著名青年歌手高翔,说唱歌手大D担任比赛评委,为比赛的公平公正保驾护航,并对选手表现进行专业点评与指导。团省委学校部史娌娇到场指导。

评委点评

一首《早点早点》说唱歌曲带动全场,字里行间饱含年轻的热烈与朝气,举手投足彰显出青春的自信与魅力,其表演方式可圈可点,给听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现场体验。“你像风一样,触摸时温柔流淌……”由江帅带来的《像风一样》情感温柔细腻、其演唱令人如痴如醉、沁人心脾,给人以清风拂面的感觉。陈梓萌、王佳欣双人组合演唱的《不鼓自鸣》气势磅礴、惊艳全场,两位同学声音极具穿透力,副歌部分完美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歌曲表达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了中国精神,最终获得安徽理工大学站初赛的最高分。历经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陈梓萌、王佳欣组合,江帅与其它高校的8组选手晋级复赛。

晋级选手合影(摄影:王晨宇、齐浩宇)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安徽广播电视台文体中心、安徽理工大学协办,是一场高校学子音乐文化交流的盛会,动听的歌声萦绕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快乐的音符激荡着学子心灵,青年学子们通过歌声唱出活力、唱出青春、唱出梦想,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励志要把青春献给党、献给祖国,表达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待与祝福!

撰稿:校团委 张丽娟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参加科技部来皖调研基础研究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荣获“安徽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