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徽省节水型高校”荣誉称号

核稿:张亚 撰稿:总务部 余水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3-03-28     浏览量:

近日,安徽省水利厅、教育厅、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了安徽省第三批节水型高校名单,我校与合肥工业大学等15所高校通过评估验收,被评为省级节水型高校。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高度重视节水节能工作,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培育绿色校园文化,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制度、开展节水宣传、实施节水改造等方式,积极营造校园节水氛围,不断提升师生节水意识,节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有力推进了节水型校园建设。为做好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学校成立了节水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T/CHES 32--2019),对照创建评价指标,从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设施等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创建工作。陆续投入800余万元建成校园能耗监管平台,修复管网及阀门漏水点,全面实施用水终端器具改造,学校的节水工作主要做法在全国节约用水办公室、省市水利主管部门网站上进行了特别报道。

学校将以获评安徽省节水型高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节水工作机制,提升节水工作信息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节水型校园向更高水平发展。

撰稿:总务部 余水

核稿: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承办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 下一条:我校医学生首次在口腔医学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