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省级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推荐会

核稿:王传礼 撰稿:研究生院 王南、史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评估中心      日期:2023-05-30     浏览量:

5月29日下午,学校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省级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推荐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张平松出席会议并分别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会议由张平松主持。

张平松指出,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是学校高峰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支撑,要以项目为引领,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强调,此次项目评审要以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工作文件为依据,坚持质量导向,好中选优,公开透明、公平公正地开展评审工作。他指出,要根据评审结果和评审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材料,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学校项目申报工作。

会场(摄影:马艳)

2023年度省级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评审涉及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课程及教材建设、培养基地建设、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研究生能力提升五大类27个类别。在各单位推荐基础上,经研究生院资格复审,共有247个项目参与此次评审。经分组评审推荐,评审专家组集体讨论和评议,我校共推荐27个类别的158个项目申报2023年度省级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省级新时代育人质量工程(研究生教育)项目申报的总体情况和项目评审的组织审核情况。项目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撰稿:研究生院 王南、史蕊

核稿:王传礼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安徽日报 | “三键连击”,安理大按下发展快进键 下一条: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召开研究中心及科研项目2023年中汇报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