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内控报告编报部署会

核稿:王占凯 撰稿:财务处 袁健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财务处、采购中心      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6月1日上午,学校2022年度内控报告编报部署会在办公楼1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摄影:袁健)

余玉刚肯定了学校2022年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各部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全面总结,认真做好学校2022年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他强调,加强内控建设是保障权力规范运行、提升依法治校水平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及时沟通配合,按时保质完成编报任务;要加强分析应用,通过内部控制报告的编报,进一步总结提升,把学校内部控制工作落实做细。

财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编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讲解。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撰稿:财务处 袁健

核稿:王占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空手道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再创辉煌 下一条: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走访调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