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空手道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再创辉煌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董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3-06-01     浏览量:

5月26日至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河北省保定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6枚,金牌数和奖牌数均位列甲组第一,延续了以往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合肥工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59所高校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由于疫情等特殊原因,时隔四年重新开赛。我校派出14名运动员参赛,全体运动员弘扬不畏强手、敢打敢拼、精诚团结的体育精神,彰显了我校“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成效,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赛后合影(摄影:周诚)

撰稿:体育部 董刚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聚智聚力促高质量发展——我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咨询会在肥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度内控报告编报部署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