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杨圣祥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核稿:张旸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日期:2024-04-09     浏览量:

4月9日上午,学校在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304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杨圣祥教授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杨圣祥教授颁发聘书。

袁亮为杨圣祥教授颁发聘书(摄影:施培松)

袁亮对杨圣祥教授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代表学校对杨圣祥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袁亮指出,学校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学校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布局专业调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践行“三有”办学育人理念,培养了一大批行业精英、技术骨干,积极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杨圣祥特聘教授作为我校引进的人工智能、智能科学与技术等学科建设与发展的高层次人才,期待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影响和优势,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引领学校在人工智能方面高质量发展。袁亮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做好人才服务和保障工作。

杨圣祥教授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发挥自身研究优势与影响,在项目申报中加强合作,积极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合作交流贡献力量。

人事处、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杨圣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学院教授、计算智能研究中心主任和人工智能研究院副主任。长期从事计算智能理论、方法及应用研究,先后承担了30余项科研基金项目。出版英文编著2部,编辑国际会议论文集10余部,发表论文430多篇,其中SCI期刊论文220余篇,Google Scholar引用19500余次,H-index为73,入选2020年-2023年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田兴

核稿:张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省委书记韩俊与出席安徽院士创新发展会议的院士举行工作会谈 下一条:打造“安理智谷” | 市校携手推进“安理智谷”科技创新产业功能区建设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