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2024年“人才马鞍山行”并访企拓岗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李长虹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4-04-10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2024年“人才马鞍山行”暨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云聘会启动仪式在马鞍山市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与来自北京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20余所省内外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通过全网直播的方式,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宣传马鞍山城市品牌,重点推介马鞍山市人才新政、在马创新创业政策等,着力吸引高校毕业生来马就业创业,为接下来全面开展“云端”人才招聘蓄力储能。仪式现场还举办了授牌仪式,学校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被授予马鞍山市“人才工作站”牌匾。

洽谈会现场

与会其间,董雨受到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的热情接见,并与马鞍山市人社局以及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华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天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马鞍山本地骨干企业开展洽谈。

授牌仪式(摄影:江山)

董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及科研创新成果。他指出,长期以来,安徽理工大学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布局专业调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校地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持续推进深度融合,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洽谈会上,马鞍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冰对人才引进政策进行推介;校地企三方就人才招引、实习实践、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与马鞍山市人社局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会后,董雨实地参访了薛家洼生态园和宝武马钢智园。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上一条:学校与安徽省应急管理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学校与中煤矿山建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