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19年基础课教师座谈会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19-10-26     

    10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基础课教师座谈会。学院业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进、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辅导员及基础课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教师积极发言,结合自身所带专业班级分享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并围绕本科教学激励计划实施、学生的教育管理、学生的成长成才以及学院管理与服务的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各位教师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方贤进强调,此次座谈会旨在全面了解教师的工作情况和学生的课堂情况,学院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推进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着力完善培养体系,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希望辅导员与任课老师之间积极交流,多关注学生的学习及思想动态,及时给予正确的引导,共同树立计算机学院良好形象。

座谈会现场(摄影:崔文豪)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 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学校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