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19-10-28     

    10月23日至25日,总务部党委书记曹光保、部长洪江如等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了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部各党支部书记、分管中心(科室)负责人、校园服务企业经理代表、学生代表等直面问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对如何进一步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引进物业企业的有效监管,提升水电保障能力,强化节能减排力度,加强各环节安全管理,关注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发言后,部领导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归纳整理,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核稿:总务部 吴秀清、侯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测量专业1969届校友毕业50周年母校欢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