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19-10-28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5日,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上窑新四军纪念林及陈列馆开展爱国主义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新四军纪念碑前,认真阅读了两边的碑文和题词,沉痛悼念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郑重地在党旗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四军纪念馆(摄影:袁健)

    随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陈列馆,在淮南新四军纪念馆展厅中,支部党员们瞻仰了革命将领铜像,学习了新四军在民族危急关头组建铁军,旗帜鲜明地挺进敌后、抗击日寇的建军史。从首战蒋家河口到韦岗伏击,血战繁昌到黄桥战斗,八年浴血奋战谱写了军民团结、粉碎扫荡的革命赞歌。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们不畏困难、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保卫中华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在实际工作中增强定力、同心协力为学校创建“双一流”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核稿:财务处 袁健、李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总务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