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物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核稿: 撰稿: 审稿:
     日期:2019-10-28     

    10月25日下午,聚灿光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罗杰等一行3人来校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力物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物理学等专业近6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该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首先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宣讲,通过视频展示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通过ppt图文结合方式讲解了企业招聘的专业需求、招聘岗位以及工作环境等。现场,毕业生与招聘人员积极互动交流,对有关实习环境、工作性质、晋升发展、福利待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现场氛围浓厚。随后,近10名毕业生现场投递了简历,主动表达个人求职意向。后期公司将进行面试环节,选拔合适的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谢素璞、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上一条:力物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下一条:财务处、采购中心党支部赴新四军纪念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