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出席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核稿:马天兵、徐颖 撰稿:采动实验室 张贵生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      日期:2022-01-07     浏览量:

1月7日,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郭永存,校工会主席娄志勇应邀出席。

郭永存讲话

大会现场

大会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实验室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实验室2021年的主要工作和成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2022年工作目标和举措,总结全面、任务明确、措施有力,符合实验室实际。

会上,郭永存对实验室的所获成绩和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青年教师求真务实、履职尽责当好国重主人,展望未来、再接再厉多出高质量成果,荣获更多、更高的荣誉奖项。他指出,2022年是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个建设周期内的关键一年,大家要明确目标、清楚任务,千斤重担万人挑,攻坚克难、人人为先,为实验室评估验收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强调,年轻的实验室仍然存在诸多不足,机制体制建设有待完善,领导班子要多借鉴学习,以取得一流科研成果为目标,坚持“背靠大平台”、“组建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培养大人才”的工作思路,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动实验室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创建、国家煤炭及其相关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他叮嘱大家春节来临之际要时刻注意疫情防控,预祝大家春节愉快。

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实验室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全体教职工对实验室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教职工分团讨论和审议了大会有关文件,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合影

最后,采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书记徐颖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指出,实验室当前正处于发展的起步阶段,面临着各种困难和挑战,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实验室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携起手来,凝聚智慧、抢抓机遇,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同时,向新当选的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实验室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撰稿:采动实验室 张贵生

核稿:马天兵、徐颖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度安徽理工大学 “国华科技奖学金”表彰仪式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