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深入第一附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核稿:党政办 王先江 撰稿:一附院 昝战、袁誉宁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一附院附院宣传处、一附院党政办      日期:2022-03-17     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赴第一附属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陪同检查。

郭永存先后查看了一附院门急诊大厅、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关键场所,仔细询问医院开展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及落实情况,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倾情防控的工作汇报,郭永存还看望慰问了奋斗在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叮嘱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科学防范意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郭永存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呈散发、多发态势,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医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工作想得更细一些,把措施落实得更严一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主动仗。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防控疫情中,既要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又要加强自身防护,做到让他人健康、让自己安全。

校党政办公室、一附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撰稿:一附院 昝战、袁誉宁

核稿:党政办 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疏瑞文教授课题组在电磁吸波材料领域取得系列重要进展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