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核稿:王先江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3-28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在舜耕会堂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孟祥瑞、郑明东、宫能平、董雨、鲁超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尤佳锋)

郭永存分析研判当前淮南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就全力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全校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四早”工作要求,不麻痹不大意,迅速行动起来,加大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力度和督导检查力度,坚决守住不出现校园聚集性疫情底线;要进一步升级值班值守,全校领导干部和学生工作干部要下沉一线,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诉求,强化兜底服务意识,为学生释疑解惑、纾难解困;要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做好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引导师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定信心、稳定心态,配合学校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全校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防死守、严阵以待,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鲁超就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全面迅速、不落一人摸排有涉疫风险外溢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及早落实重点特殊人群核酸检测;加强重点场所防控,做好环境检测、卫生清洁和消毒消杀,摸清“家底”,动态掌控物资储备情况;落实各项应急预案自检,确保应急预案环环相扣、无缝衔接,不留预案“盲区”;强化督导检查,发现防控工作落实不力、传达不到位的,即查即报,见事见人,督导检查情况纳入本年度内设机构考核。

郑明东、董雨还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机关职能部门、直属机构负责人,第一附属医院、学院(部)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深入“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在线答辩现场看望鼓励参赛队员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审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