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亮督查指导一附院疫情防控工作

核稿:王先江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3-28     浏览量:

3月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深入一附院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和医护人员。

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

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袁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一附院门急诊、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重点防控点位的医疗保障设施,详细了解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物资配备、患者收治等情况,他向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一线防疫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大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科学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袁亮指出,当前淮南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一附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扛牢政治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要求,深刻认识此次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从严从紧抓细抓实省、市各项防疫措施;要继续发扬讲政治、敢担当、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坚持不懈,不计得失、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和基层工作人员,扎实做好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确保疫情防控大局稳定。

鲁超要求一附院要进一步增强院感意识,规范防控流程,压实防控责任,强化督查巡查,坚决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底线,确保患者和一线医护人员生命安全。他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的人文关怀,采取有效措施,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进一步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看望慰问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摄影:一附院提供)

随后,袁亮一行来到学校至诚体育场核酸检测点,看望慰问了来自一附院的全体医务人员。

党政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医教研协同与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封顶 下一条:郭永存深入“挑战杯”国赛终审决赛在线答辩现场看望鼓励参赛队员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