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助力淮南核酸检测加速度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4-06     浏览量:

截至4月5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533例,其中淮南市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10例。截至4月5日17时,淮南全市累计核酸采样892.9509万人次,送检871.5642万人次。

为尽快遏制疫情,尽早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位于安徽省淮南市的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检验人员24小时轮班进行核酸样本检测,日均检测核酸样本超1万余人,保障疫情防控。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检验人员通过核酸提取仪进行核酸提取。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检验人员通过核酸提取仪进行核酸提取。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检验人员在生物安全柜里将待检样本加入核酸提取试剂盒。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医务人员将核酸采集样本通过传递窗送进检测区。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检验人员将核酸样本放入冷藏室保留一天,以备复检需要。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检验人员汇总核酸检测结果。

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PCR实验室内,核酸提取仪进行核酸提取。


(来源:中国新闻网 陈彬 摄)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多措并举保障线上教学平稳高效运行 下一条:我校大学科技园成功举行第二批入园企业(项目)评审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