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相约安理 | 计算机学院C2C325宿舍

核稿:刘中廷 撰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计算机学院      日期:2022-04-15     浏览量:

计算机学院C2C325宿舍,一直是家长和老师眼中那个“别人家的宿舍”。宿舍的3名小伙子相约考研,组团出道,最终全部圆梦安理。用奋斗书写精彩的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

宿舍集体合照(摄影:学生提供)

选择安理,便只顾风雨兼程

作为班长兼寝室长的邓彬说道,高考之所以选择安徽理工大学,就是被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所吸引,初入安理邓彬就萌生了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将来在这里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想法。选择考研院校时,寝室三人相约一同报考了安徽理工大学,考研路上三人更是相互陪伴、互相鼓励、不畏艰苦。

学在安理,成就最好的自己

宿舍3人均为转专业学生,且都为班干部。学习委员周渝皓表示,从转专业成功到考研备考,我们深刻感受到学校“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感受到了学校在学生教育培养管理等方面的人文关怀。进入计算机学院学习后,寝室三人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查缺补漏、坚定考研目标,成就最好的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圆梦安理,书写别样青春华章

当有同学问道:“你们宿舍考研怎么都报考安理工啊?”每每听到这个问题,他们会不约而同地回答:“在这里学习生活了四年,已经熟悉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温暖和友爱,舍不得离开这里了。”考研拟录取名单出来后,看见寝室三人同时被安理录取,汪佳伟激动地说道:“本科的这四年感受到了学校在创建“双一流”进程中飞速发展,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我们是最大的受益者,能够在安理工继续深造真的非常开心。”

“研”途有“理”、“研”途有你,与安理工一道成长、与安理工一同进步,我们一起向未来,在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前进步伐中,C2C325宿舍的小伙子们定能书写不一样的青春华章。

撰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

核稿:刘中廷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院士连续两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郭永存出席安徽省临床医学研究转化专项签约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