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看望慰问各学院干部职工

核稿:王先江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4-18     浏览量:

连日来,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深入各学院逐一看望慰问住校干部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

郭永存首先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院干部、辅导员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轮淮南市疫情暴发以来,学校反应迅速、行动坚决,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及时开展了一千多门课程的线上教学,有序开展了八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有效管控校园大门、围墙,二十四小时监控不“眨眼”,专设校内物资物品转运点,构筑起校内校外物理分隔的坚固屏障;加大对校内经营场所的巡查检查,全力保供稳价,整个校园平稳有序,学校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上级组织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学院广大师生坚决贯彻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领导干部冲在一线,学生辅导员克服家庭困难住校值守陪伴学生,任课教师线上教学用心用情,全体住校机关干部下沉一线,不分白天和晚上,辛勤付出,再一次诠释了团结和奉献的校训精神。

郭永存强调,当前我市田家庵区疫情呈多点散发之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是关键,不能有丝毫松懈,各学院认识上要再深化,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慎终如始、不折不扣地落实学校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万无一失。全体辅导员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更加贴近学生,更加关爱学生,及时疏解学生心理困惑,当好学生“引路人”。他特别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把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放在首位,强化线上签约就业。

郭永存要求,各学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坚持两手抓。要对标对表年度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

郭永存还叮嘱住校抗疫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我调节、劳逸结合。

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先江陪同看望慰问。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王先江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工作 下一条:努力成就闪光的自己——记地环学院B321学霸宿舍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