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密委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图片展活动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周静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5-05     浏览量:

近日,校保密委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以“树牢保密意识,共筑保密防线”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图片展活动。

此次图片展共分10个版面,以图文施教,以案例释法,形象生动地展示了保密常识应知应会、手机打印机使用保密须知、微信工作群保密管理须知、微信泄密警示案例及高风险环节、保密行为十不准等内容。一张张通俗易懂的保密展板,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让众多参观学习的教职员工印象深刻。图片展有效普及了保密常识,提升了教职员工保密意识,增强了教职员工防范失泄密事件能力。

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工作。下一步,校保密委将扩大保密宣传教育范围,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图片巡展活动,实现各单位保密宣传教育全覆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保密环境。

撰稿:党政办公室 周静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袁亮院士会见吴剑旗院士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劳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