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土木建筑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交流会

核稿:冯定昌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杨旭东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土木建筑学院      日期:2022-05-3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进一步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31日,土木建筑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分别与中铁十局集团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安徽工程有限公司、淮北淮海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出席交流会并讲话。

会场(摄影:杨旭东)

三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概况、战略规划、安理校友发展成就、校企协作、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校企双方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周旭对三家单位的企业文化、发展概况和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一如既往关心厚爱安理毕业生表示感谢。他希望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优化育人模式、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企双方要在创新合作模式、谋划好合作项目、利用好各类平台三个方面精准对接,实现资源互利共赢,走出一条特色化校企合作道路,打造校企合作地域典型样本。

据悉,土木建筑学院压实包保责任,精准施策,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立足当前为待就业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机会,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收尾工作,又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就业工作机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外,为了提升毕业生留皖率,学院将“访企拓岗”的重点安排在省内企业,已经或即将拜访的企业,95%在省内。

撰稿:土木建筑学院 杨旭东

核稿:冯定昌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校长袁亮院士出席中国工程院第十六次院士大会并三次荣任学部常委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