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核稿:高仲姣 撰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纪委办公室      日期:2022-06-06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学校在舜耕会堂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深入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安排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主持会议。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宫能平、董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参加会议。

郭永存讲话

袁亮主持会议

会场(摄影:施培松)

郭永存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持续强党建、抓纪律、严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学校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持续向善向好,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郭永存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方面: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三是要坚持不懈规范权力运行,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五是要坚持不懈完善监督体系,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袁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扣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工作任务和“双一流”创建目标,以管党治党新举措确保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早日实现;要狠抓责任落实,把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切实抓出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旭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校纪委查处的典型案例。

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

核稿:高仲姣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十四次研讨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