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核稿:方贤文 撰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刘璐 陈孝杨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创新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督导意见反馈会。

会场(摄影:张亚伟)

会上,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吕品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子芳教授、医学院王立金教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谢振安教授代表各本科教学督导小组分别向相关学院(部)反馈了学期线上教学、线下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基层教研组织教研活动等总体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学期本科教学运行与管理总体平稳有序,授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工作热情饱满,课堂教学效果稳步提升。但部分教师存在教学理念更新不够快,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不足,课堂教学互动不充分,双语课程教学质量不高等问题。建议学院(部)尽快制定持续改进措施,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总结了本学期线上教学组织、质量监控和质量标准制定等情况,对全体本科教学督导专家一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发现的问题,严格培养方案等教学文件执行,提升教师全英文、双语教学能力,尽快落实持续改进措施并跟踪效果。

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学院(部)分管教学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人员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刘璐 陈孝杨

核稿:方贤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在省第十二届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