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6-24     浏览量:

6月24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对当前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推进、再调度。会议在省教育厅设立主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主持。我校在行政楼1110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出席会议。

会场(摄影:江山)

赵振华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专门考察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作了重要指示。赵振华要求全省高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严格遵守教育部“四不准”有关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措施上有力有效,全力确保我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全面就业摸排为基础,以拓宽就业渠道为保障,以精准就业帮扶为重点,以优质就业服务为宗旨”,坚持稳就业、保就业目标导向,举全校之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学院党委书记、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省财政厅余禹一行来校答复“聚民意 惠民生”代表建议 下一条:我校当选为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常务副主席单位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