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调研指导在建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校园基本建设处 丁志强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7-12     浏览量:

“现场有多少施工人员?”“混凝土、钢筋等建材采购供货渠道有保障吧?”“最近天气炎热,注意错时施工。”7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深入学校在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指导,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工程建设者,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旭陪同调研。

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郭永存先后深入医教研协同与职业安全健康创新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B-4、C-4学生公寓等在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校园基本建设处、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关于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度安排、质量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听取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摄影:范涛)

郭永存对现场施工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目前学校各类在建项目多、时间紧、任务重,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以及连日来高温酷暑给项目建设带来了挑战。各相关单位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安全教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施工监管力度,最大化减少对周边师生及居民的影响,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文明施工;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根据高温季节特点,科学合理调整施工时间,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合理调配施工人员,全力加快在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尤其确保B-4、C-4学生公寓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调研过程中,郭永存反复叮嘱承建单位要关心爱护一线施工人员,加大防暑降温物资供给力度,不断改善施工现场、集中居住环境,让一线施工人员安心、舒心工作。

党政办公室、校园基本建设处、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校园基本建设处 丁志强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牵头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深地科学与工程中心 下一条:郭永存主持召开定点帮扶临泉县工作会议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