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傅左强入选教育部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7-22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公布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名单,我校化学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生傅左强入选创业人物事迹名单。

为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借鉴和参考,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认真组织,通过宣传动员、挖掘本校就业创业典型和事迹材料优化等一系列工作,择优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就业典型故事7篇,其中傅左强校友的典型事迹经过校级选拔、省级评选推荐和国家级评选三个阶段,成功入选,安徽省共5名创业大学生入选。

傅左强,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级本科生。刚上大学就开始科技创新、自主创业,目前拥有先进制造领域的两家科技型企业。现为“中国化工学会会员”,2018年被中国科协评为“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入选“第十七届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计划”、2018年度中关村U30创业项目百强、2018年安徽省“创业之星”、2020年彭州市“金彭人才”、2021年成都市高层次“蓉漂人才”等,荣获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安徽省互联网+大赛”和“创青春”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傅左强的创业事迹曾多次受到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等主流媒体关注。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孙艳菊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2022“中国一日·科技强国”大型文学主题实践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校领导现场调研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