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企业拓展就业岗位

核稿:刘群红 撰稿:医学部 李兵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8-13     浏览量:

8月12日上午,副校长鲁超一行赴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交流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岗位拓展等工作。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陶春蕾,副总经理周燕、刘妹参加活动。

鲁超对安徽万邦医药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及医学教育概况。他指出,安徽万邦医药作为CRO企业,在行业中具有较强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尤其在BE和PK/PD研发服务环节具备方案设计精准、执行快速高效、质量体系完备的竞争力。他表示,近年来学校以安全科学与工程世界一流学科创建为契机,以职业医学与健康学科特色发展为突破点,加快推动医学类学科建设水平提升,需要更广泛的校企合作支持。

陶春蕾对学校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基本情况。她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作为理工科综合性大学,学科门类及人才培养层次齐全,近年来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她表示,学校培养的多专业人才是公司所急需,近期将率队来校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安徽万邦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从事创新药、改良型新药和仿制药药学开发到临床研究的全流程一站式CRO服务,旨在为药品上市提供药物研发和临床试验,包括药学研究、临床服务、生物样本分析检测、SMO服务和数据统计与分析等,是国内较早提供药物研发服务的 CRO 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医药外包公司20 强、中国医药守法诚信企业、合肥高新区瞪羚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多个荣誉。

学校医学部、第一附属医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第一附属医院GCP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撰稿:医学部 李兵

核稿:刘群红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袁亮院士参加2022年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暨第七届紫金论电国际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郭永存会见上海大学副校长吴明红院士一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