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 再夯实丨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督导会

核稿:黄胜龙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日期:2022-08-24     浏览量:

8月23日上午,学校通过 “腾讯会议”平台以网络在线的方式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夯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董雨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前期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后续特别是8月底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二是措施上再精准。要认真梳理和准确掌握每一位未就业毕业生的详细信息,“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结合访企拓岗、家访、各类政策岗位推送等为未就业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信息,力促未就业毕业生早日实现就业;三是核查上再严肃。要树立底线思维,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各项规定,按照上级就业数据核查有关要求,严肃、认真地开展核查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会上,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了学校当前总体就业形势并就下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相关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逐一汇报了本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撰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

核稿:黄胜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暑期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袁亮会见中国工商银行淮南分行陈庆一行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