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平川来校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核稿:董坤 撰稿:宣传部 范涛 审稿:董坤
     日期:2022-08-24     浏览量:

8月23日下午,淮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邬平川来我校督导文明创建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参加调研。

邬平川调研校园情况

邬平川调研食堂情况(摄影:施培松、范涛)

邬平川对学校周边、门卫室、学生食堂、行政办公楼等处进行实地查看,仔细了解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对发现的问题给予针对性指导,并提出整改要求。

邬平川指出,学校要认真对标对表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加大学校环境整治,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上水平,更加扎实、深入、有效地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引导师生养成文明好习惯;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建立完善文明创建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提升校园文明创建成效。

董雨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将按照此次督导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文明校园创建指标体系,加快完善落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在我校省级文明校园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提质增效,努力实现文明校园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淮南市文明办副主任饶洁,山南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总务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宣传部 范涛

核稿:董坤

编辑:宣传部 范涛

审稿:董坤

上一条:煤矿瓦斯治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暑期辅导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