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存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会

核稿:邵飞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2-08-29     浏览量:

8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西配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暨迎新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孟祥瑞、宫能平、鲁超出席会议。

郭永存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存首先传达了8月16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他强调,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仅是安全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特别是教育系统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充分认识秋季学期学生全面返校、学校满负荷运行的压力挑战,深刻认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政治大年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工作落实,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规范校园管理,健全联防联控机制,正确引导防疫舆情,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检查,以有力有效的工作举措,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现场(摄影:施培松)

孟祥瑞就研究生、留学生返校及新生入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宫能平从本科生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新生入学准备等方面对本科生开学返校及迎新工作作出了安排,并对《2022年迎新方案》进行了解读。

鲁超对秋季开学返校及迎新工作中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明确和细化。

校党委常委、防控办副主任王先江解读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就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及演练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学校防控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撰稿:党政办公室 訾媛媛

核稿:邵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小载体”蕴涵“大主题” 助推学生党员教育提质增效》党建创新活动 入选全国第六届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专题展示 下一条:“袖珍妈妈”做大事 | 为安理学生家长点赞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