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来校调研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9-01     浏览量:

8月31日下午,淮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强来校调研。他强调,要发挥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市校共融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张劲松、王启超,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党委副书记、校长袁亮院士,校领导郑明东、宫能平、鲁超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张志强首先来到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听取了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在孵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保障等情况介绍,并深入安理智能感知与时空大数据研究院,仔细了解技术创新、应用场景等情况。张志强还走进学校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科研项目、工程应用等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郭永存、袁亮关于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张志强指出,安徽理工大学是淮南城市发展的名片、对外开放的平台、加快发展可以依托的宝贵资源,在人才培养引进、产学研用合作、煤炭领域安全技术创新等方面为地方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徽理工大学建设和发展,希望市校双方坚持共同发展理念,在“三城三地”建设、“五大攻坚”行动、“6+1”产业培育等方面共同发力,为重振淮南老工业城市的雄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志强强调,支持安徽理工大学,就是支持淮南发展。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好发挥大学科技园平台效应,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淮孵化转化。要推动“政产学研用金”深度融合,推动教学科研与我市产业深度对接。要全力服务保障,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积极支持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教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园发展等,助力“双一流”创建,实现共建共融共赢。

(来源:淮南日报)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集结党旗下,喜迎二十大”红色信息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考研很重要,救人更要紧 |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展风采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