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归国华侨联合会获表彰

核稿:田中良 撰稿: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2-09-01     浏览量:

2022年,安徽省侨联启动开展了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日前,评比表彰结果正式公布。校侨联荣获“全省先进基层侨联组织”称号,校侨联秘书长范廷玉荣获“全省先进基层侨联干部”称号。

我校于2019年12月成立了安徽理工大学侨联。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侨联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留学人员思想政治引领和组织建设,认真开展“建功立业、建言献策”等主题活动;主动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积极为侨界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反映意见和诉求,维护合法权益,多方位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在服务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抗击疫情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多次受到省侨联以及兄弟院校侨联组织的肯定与好评。


撰稿:宣传部 施培松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董坤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前往长三角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学校在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