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手球队在省运会高校部比赛中蝉联冠军

核稿:邹瑞 撰稿:体育部 王玮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体育部      日期:2022-09-05     浏览量:

9月3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24所高校34支代表队的523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赛,代表了我省高校手球项目的参赛最高水平。我校男、女手球队不畏强手,攻坚克难,敢打敢拼,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双双蝉联冠军,创造了我校在省运会高校部手球比赛中的新辉煌。

男子比赛(红色比赛服为我校队员)

女子比赛(红色比赛服为我校队员)

赛后合影(摄影:王玮)

双冠的获得是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以及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的结果;同时凝聚了教练员和队员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不惧风雨,不畏对手,奋然前行,展现了安理人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优良风貌。他们挥动体育精神之翅,诠释了“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

撰稿:体育部 王玮

核稿:邹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四名校友喜获中国地质学会第五届金罗盘奖 下一条:新学期!安理,我们回来了!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