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日遇上生日:学校为2022级新生过集体生日

核稿:程秀霞 撰稿:校团委 朱杏杏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校团委      日期:2022-09-12     浏览量:

9月11日,安徽理工大学迎来第一批2022级本科新生。当日下午,校团委在迎新现场为9月11日、9月12日出生的新同学举办了一场特别集体生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与校团委负责人、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共同为20余名2022级新生送上生日祝福。

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生日会现场,董雨与2022级新生共同唱响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温馨欢乐。他给每位同学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希望大家从隆重的仪式感中体会生日的意义,志存高远,勤学善思,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路过的学长学姐们纷纷为新生唱生日快乐歌,虽是新生报到第一天,却充满了温暖和亲切。

同切生日蛋糕

集体生日会合影

参加此次活动的小寿星们纷纷表示,生日会让他们惊喜并深受感动,大家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从家乡来到陌生的城市上学,原本心中满是忐忑,但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土木建筑学院2022级新生谢贵健说:“感谢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开学惊喜,希望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人生新的奋斗目标,以高涨的学习热情,高效的学习方法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撰稿:校团委 朱杏杏

核稿:程秀霞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喜迎新同学 逐梦新征程:袁亮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勇创佳绩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