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审计组反馈学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审计调查情况

核稿:张亚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总务部      日期:2022-09-12     浏览量:

9月9日,省教育厅高校后勤运行管理与服务保障审计调查反馈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反馈会,省教育厅监审处处长、审计组组长廖文秋主持会议。

廖文秋代表审计组向学校反馈了此次审计调查的总体情况,自进校以来,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学生座谈、发放问卷、实地察看等形式开展审计调查,审计组认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社会化程度高,精细化管理到位,各项制度较为完善,服务保障工作落到实处,师生反馈满意度高。审计组成员分别就审计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反馈会现场(摄影:刘大为)

鲁超对审计组一周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要求相关部门以最快的速度拿出整改方案,限时整改;同时全面梳理部门工作,主动查找问题,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规范、满意的后勤服务与保障。

学校审计处、财务处、采购中心、总务部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总务部 刘大为

核稿:张亚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八届全国水利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条:郭永存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