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袁亮院士参加郑栅洁与“院士安徽行”活动来皖院士座谈会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09-20     浏览量:

9月19日上午,省委书记郑栅洁与“院士安徽行”活动来皖院士举行工作会谈。省领导虞爱华、张红文参加。

郑栅洁欢迎各位院士专家来皖考察指导,感谢对安徽的大力支持。他说,安徽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推动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高素质人才的参与。院士专家是各领域的翘楚和领军人物,希望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前瞻性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安徽转化落地,帮助引进培养更多高层次科技人才。我们将建优平台、创优服务,为院士专家营造创新愉快的良好生态。

校长袁亮院士参加座谈会

在皖期间,院士专家围绕能源与城市安全,深入合肥、淮南等地,实地调研了重点研究院所、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发展情况,参加了“城市生命线—能源与城市安全”论坛。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编辑:宣传部 施培松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及指导老师考评工作 下一条:喜讯丨我校成功获批中国地质学会创新基地(首批)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