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入选淮南市政府决策咨询论证综合专家库

核稿:沈豫浙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科研部、院士办公室      日期:2022-09-23     浏览量:

近日,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建立市政府决策咨询论证综合专家库的通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谢振安教授受聘为综合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

据悉,综合专家库成员分别来自市委政策研究室、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政府行政管理部门业务骨干以及在淮企业高管和高校经济、管理领域专家。综合专家库设立产业经济组和社会事业组,其中产业经济组成员6人,高校1人;社会事业组成员7人,高校2人。谢振安教授受聘为社会事业组咨询专家。

近年来,谢振安教授团队先后承担“《合肥市限制养犬条例》立法后评估”“淮南市体育开发公司改制社会风险评估及控制对策”等委托咨询项目,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科学决策提供理论依据和可行性方案;与中煤新集等开展合作,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和管理能力提升,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功能。

撰稿:科研部 汤传平

核稿:沈豫浙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学校与铜陵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6年安理人!6届冠军!6次一等奖学金!她是披荆斩棘的“安理达人”!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