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一附院调研指导工作

核稿: 撰稿: 审稿:田中良
     日期:2022-10-10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鲁超到一附院调研指导工作。医学部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鲁超认真听取了院领导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关于医院2022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度工作谋划。他强调,医院要实现进一步发展,在转变思想理念的基础上,要重点关注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环境建设,环境是疗愈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二是人才队伍建设,核心竞争力来自于人才,要充分发挥人才这个关键核心作用。三是快速提升特色诊疗项目,特色先行,医院要在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倾斜。四是学科建设,以专病带动专科,以特色带动学科发展,逐步形成学科发展群。五是提升服务,保持服务患者的理念,多站在患者的角度来考虑问题。六是文化建设,医院要传承好70年历史中形成的优秀文化,学会扬弃,将好的做法融入到医院整体新文化建设中。

一附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一附院)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田中良

上一条:二十大代表风采 | 夏晓丹:以勇毅担当诠释医者仁心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