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核稿:田中良 撰稿:统战部 宫耀 审稿:董坤
资料来源: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2-10-12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淮南市政协副主席李雪莲、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何友发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听取学校关于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围绕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域重难点问题等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超出席座谈会。

会场

李雪莲讲话

鲁超介绍学校工作情况(摄影:施培松)

鲁超代表学校对李雪莲一行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情况。李雪莲在座谈中对我校的民族宗教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水平,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贯穿于教育教学中,融入到师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过程中,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开创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工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党委保卫部、国际学院、现代技术教育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统战部 宫耀

核稿:田中良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上一条:副省长杨光荣到学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下一条:初高中同校!默契值拉满!这对姐妹组团上安理!

关闭

分享

最新图文